跳到主要內容區

【榮譽榜】本系學生參加「華大實踐家創新創業營」榮獲亞軍

本系學生參加「華大實踐家創新創業營」榮獲亞軍

        本系段浩軒、許庭生與徐小嫻三位同學參加本校2018年01月24日至1月27日為期4天的「華大實踐家創新創業營」,全程認真參與並獲得亞軍的殊榮。

        「華大實踐家創新創業營」由實踐家教育集團與中華大學創新創業中心主辦,讓喜歡創造屬於自己的無限價值與無限可能得學生在專業的創業輔導團隊、資深顧問讓自己的創業之夢啟程。

        本系三位同學與科管系王世芾同學、運管系蔡昊恩同學共同組成團隊,一同在活動上大放異彩,同學們分享於活動中不僅認識了更多新的朋友也得到新的思維,落實多元學習,同時也學會了關於會計簡報技術等技能,更學會了創業所需的商業評估、風險評估等。

        經過4天的學習與討論,同學們最後獲得亞軍的榮譽與3000元獎金,並獲得進駐「實踐菁英共創基地」的機會。1

瀏覽數: